一下子又是十月了 最近常會不禁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那是我還在長庚照顧老爸的時候 那是知道要入伍的時候

現在一年過去了 變成是在公所 也不期待退伍

但是也不想要就這樣退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還可以再更好

加油吧!老謝! 不要讓任何人看輕你了~~~~

十月也是我傷心的季節了 如苑和怡吟 佩嵐和蕙菁 還有徐璇蓁?

我幾乎連名字都有陌生感了呢 哼哼!

但是我每天都很空閒都很悶都在無所事事!

每天回家總是會回想公所的那些辣妹!

真是看的到吃不到 人癢難耐呀! 還我每天都慾火難耐!

想想我以前和老許在台南市逛街還有女生認為我是女生呢~

那時候為什麼我不去搭訕呢? 如果是現在的話

我一定馬上出動 而且相信以我饑渴的心靈

一定會是用最快的時間內吃了! 都快孤獨到死了~~~~

心很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