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給政風請吃飯 因為選舉的時候一起工作

可是就只有挑幾個人去 除了我還有萍哥和田哥

邱創漢 賴進 傅明德 王光輝 王明詮 海哥

讓兵役的人都有點嚇到怎麼會有我 我也不去解釋什麼! 

感覺真不錯~ 也到了週末 我打算慢慢拉長去看爸爸的時間

看看能不能讓他鬱悶點 早點掛掉

又希望老姐回來住我就可以一個人住 

對早餐妹也只是去笑一笑而已~

總之對工作也還沒什麼印象

可是還是要去面對 不過還好的是公所有蠻多人給我信心的

還有前幾天仁杰還對我抱怨工作不好找 我都還沒退哩

對我吐什麼口水呀 讓我心裡有點小小不舒服

老簡每週都想要唱歌 真是夠了 又約不到人呀~

最近我總是越來越極端了 日子也很平順

還有3個月退役 加油吧!! 希望有機會能一親芳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