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兵的工作做的很好 
沒有人不放心的
甚至課長還說等我退了
民政課也誇了這種話
雖然大家都知道是玩笑話
可是能說出這種玩笑話也真的算很厲害了吧
但是退伍後的工作我卻毫無著落
這一週又開始寫了一千多字的小說
不知道算不算一回事哩?
今天3人行唱歌了~
今天去問了店員了
不行了 她很直接的說她有男朋友了
我真是不懂 怎麼我遇到的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好吧
只是工作到底要找什麼的呢
真的好心煩
回到家又喝了一瓶海尼根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阿
怎麼辦呢?
低潮中…..

可是我在公所越來越不一樣了
做了很多事可是也沒人會記的我的功勞
這樣的話 我還要弄什麼嗎?
真的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