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100篇囉
今天和家家聊了一下
她還是會出去逛街的呀... = =|||
就是不願意和我出去玩...
我想了想也沒辦法啦
畢竟我還沒有工作
那她也看不上我吧
不過有送她聖誕卡片喔
真是夠意思了!

今天一早八點到11點半還去公所弄身家調查
很爽 我都在一樓顧而已 哈哈哈哈~~~
還看了湖人對網隊的球賽!
許俊智還打電話來說他明年農曆放假要來北部玩
我還和他約好哩
很棒超開心的!!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

工作也很煩 一堆人問我...人氣太旺就是會這樣子
還是應該要應徵業務的工作吧 -__-??
也越來越灰心了 有種不會結婚的感覺呀~~~
家家也會不見吧~
明天我要和她照相啦~儘量ㄠ福利吧!
當兵的2006年終於要結束了~~~呵!

ps晚上去買自助餐的路上幫一台車移摩托車好讓他們過去
車上還有2個女生搖車窗下來對我說~謝謝餒~
呵 我還感快揮手說不會不會~感覺很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