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YES!! 就在昨天!  太棒了

和林怡君一起蹲再大廳的角落

如往常她穿著緊身的衣褲  一身的女人味就和我ㄧ起緊緊靠在一起耶

近距離看她細致的五官  我馬上就色色的笑了 ^^

和她大腿碰觸也超棒的!!

之後她和我一起進小倉庫 因為很小只能依個人進去找

我在門口等她找 !!!!!!!!!!!

就在她找的時候!!  林怡君居然整個人背對我彎下腰 >//////<

整個長褲貼身的身材和超棒的大屁股都完完全全給我看了有3分鐘吧!!!

我再後面一直看她

她也一直回頭說找不到椰 還要找什摸 !!!!!天呀~~~~~

哪畫面一直讓我舔嘴唇 我都靠的很近~~~~~~~!!!!!!!!!!

超想抱住她的腰 往林怡君哪衝喔!!!

哈哈哈哈  有林怡君在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