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F.NASS加油 在最後2圈的時候

我也和車隊的人一樣

兩手握著  心裡禱告著  坐不住沙發!!

直到我看到L.漢咪ㄦ敦被巴掉到第6的位  我還想真的是奇蹟!!!

可是一看名 + +|||   天呀~~~

T.G再最後一個彎車子慢下來連掉2位................................

L.漢咪ㄦ敦八掉TOYOTA後上升一位第5

L.漢咪ㄦ敦拿下世界冠軍....

我和發拉哩車隊的老大一樣  還在天堂不是嗎?

怎摸我眼睛看不清了....

還在感動著....但是身邊人怎都不慶賀了??

要叫我揉揉眼 放開我正在擁抱的人  看清這一個事實....

世界冠軍呢? 快來我身邊呀...

如果這一切是我瘋了的話 哪我情願我在精神病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