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同的目標,讓我們突然熟識

 

也讓我有短暫的錯覺,好像情人

 

可是防範心還是顯露出來

 

在你我心中的細微裂縫,也不過是你避開了我的眼神

 

避開了但我心中卻曝露了枯竭,

 

在慢慢的跟隨你的摩托車時,心神早已隨風而飄

 

向那遠方 如空中 如山林內

 

我那不說出口,深埋心中,連眼睛餘光都不見

 

心動又像是迷戀星星耀眼發光的人  不就是你嗎

 

駐目太久是會迷惑自己了

 

剛要離開 星星卻早已遮掩了自己

 

只是遠離我 離開了......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