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一筆50直接定存

一筆50應該會投在中華電信 台化  等等

剩下的先觀察留著吧?? 

希望今年投資能有10%的水準啦!!

 

 

另外聽了好朋友透露

原來叫我不要去找的人  已經退役

還聽說在自己家裡大吵的把牌位都丟啦?

拜託~~這種瘋子千萬不要去碰

被狗咬到算自己笨~~~~

 

不過我沒關係  我都已經想開了!!!!哈~~~

或許2年內 我的資金真的能有突破的話!!

誰敢看不起我? 恨~

沒本事的人 只會冷嘲熱諷  和   只會冷臉對待的人

 

你們下場會好到那裡去?  我也不在乎了~~~

 

狗仗人勢~ 沒有誰比我認真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