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相戀在一起7年的情侶 男生在市公所服務 女生自己開了一小家的
泡沫紅茶店 叫夏之雪 
一日 男生發現女方劈腿
坦然和女方開誠佈公 
女方只是不發一語的工作著
男生說 : 我不知道你還愛不愛我 但是 我要說 
我一直深深 深深的愛你 想你 
但是 如果現在的生活你覺得得到快樂 幸福 
那麼 就持續下去吧 不用顧慮我 
因為 我只為你好 
其他的事 很抱歉我很沒用 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
我只知道 我很喜歡你 非常喜歡你
未來 只要你高興 我能接受你提出的任何事
不論是好事 是壞事 我想 我都有心理準備了

現在 你心裡如果有想說的話的話
請你不要說 請你好好的 仔細的想想
如果你考慮完了 說出口能比現在更快樂 那麼
就對我說吧! 

之後再之後 男生真的騎快車 出了車輛 在醫院裡 他遇到了一名小護士
但是女生來看他 說了 為什麼你不乾脆死了 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好
可是 我自己不知道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所以 男生 自殺了 因為 他想  讓 女生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