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時候 我都在忍耐

 

因為我的信條是  認真做  

 

只是越來越誇張  看到的雙面人 真小人 

 

又想要尊重  可是你不尊重他人 又如何讓人尊重你?

 

負責認真呀 真正做到問心無愧又何必到處解釋?

 

眾人之口你堵的了就算了 

 

只是

 

在我心中

 

我自有衡量一切  所做所為   與我何干?

 

 

以上是2011年 在工作的時候有感而發   沒做事的人  耍心機的人  還不配讓我看在眼裡放在心上

 

從幾年前我就手握幾十萬資金  配置百萬財產  到今年從股票投資

 

我相信我做的都是 我應該做的

 

而且  我  不多說 不多問  在我心中 自有打算!

 

坦蕩於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