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是很差
自從回來桃園當兵以後都是差不多的心情
在公所在家裡在和老簡他們在一起時
在去新竹看老爸時
都有各別不同的心情
可是這些心情維持了一年還是一樣
完全沒有什麼改變

今天晚上我還是要自白一下
我還是對未來完全不知道能找什麼工作
而且我還是持續的在花錢沒有太多節省的想法
新衣服買了很多呀
吃喝也都沒去注意看價錢
不過買的衣服我都很喜歡唷
感覺很棒
也可能有機會認識一個店員喔
Good lucky

雖然還不知道工作如何
但是退役的時間我希望是是明天3月3日
這樣一來我才能拿到農曆年的補助!
有4萬6千多元耶
我想我應該確定我不會去動用扣役期了
希望這件事能如我所願

另外家家的同事不做了
我不知道如果那一天家家也突然不見了
我應該心裡也會難過吧
就像2年前在台南漫畫店的女店員一樣
不過在桃園班尼路的店員卻還記得我耶
我打算去認識她
也同樣不知道是不是能如我所願
但是我會去試試看的
就這樣了吧
雖然我對未來不知道何去何從不安
但至少當下我還是有近期的計劃的
只想先辦好一些我能自己控制的事
對了!最近騎車要再注意一點
髮型也要弄好看點,臉部皮膚也希望能越來越好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