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呀 農曆的補助確定拿不到了
會在過年前就退伍了
可是呀 那些兵役的人我都不想理他們了啦
沒一個好人耶~~~~討厭一整群!

那我就馬上要退了 
到底要找沒前途的服務業呢?
還是要找業務呢??
真的不是很明白耶~~
想要好好的仔細想想

所以我滿腦子都沒有公所的如苑的影子了
真的都不會去想了耶 真好!
反而會去想班尼路的店員
她應該對我算有好感的吧~~
希望能順利點!

那我應該要努力在12月就開始努力去找工作了~!
也要努力少花錢!
一打到這就想到謝怡敏拿了我7到8萬吧!
真是好自私自利的人~~
不過我手上還是有20多萬
還是要認真思考了吧!
不過現在還是很煩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485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